皓月Camila

随便画画
新浪微博ID:皓月Camila

新的一年啦~年底参加了天津美协水彩画专委会的年展,竟然看到了大神阿尔瓦罗、霍夫曼、简忠威老师的作品,亢奋到不想回家喂奶…对比一下自己的画就没眼看了。从2017年10月发现怀孕,身体就各种出状况,到现在一年多了基本没怎么动笔画画。前阵子想画几张小的都觉得力不从心,准备年展的作品过程更是痛苦,基本是一路自我否定,看着去年参加年展的作品,觉得退步了好多,画画还是要多练习。不过真的感谢组委会还能看得上我的画,给了个优秀作品奖,希望新的一年能在缺觉中有空画画吧…

新年第一天,回想起2018年立的flag,基本都倒了,不过最大的收获是有了一个小朋友。从来没想过自己当妈是什么样子,糊里糊涂娃也六个月了。有时候觉得她挺好玩的,不过大部分时间觉得压力很大责任很大。

人说2018年只要你不买股票、基金、p2p、虚拟币,基本就躺赢了。我还是太勤劳,这几样都买了个遍…丧,昨晚跟老公研究,是唠着跨年还是看剧跨年还是干脆啪着跨年。最后表示,还是玩手机跨年吧,这种各玩各的姿态,真是适合中年人的生活,各得其乐。微信里各种公众号跨年文章一读,总结一下还是一个字:丧。所以新的一年给自己的寄语是:坚强的活下去!

哈哈,不是了,新年的寄语是家人都健康,水彩能画的更好,最重要是断奶后能减肥成功~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皓月Camila | Powered by LOFTER